close

 

 

這是一家位在左營的蔬食餐廳

 

裡頭的餐點大多是走精緻路線

不過它的位置是在台鐵左營站三樓

想要找到這裡須要費一點功夫

 

 

 

一上來餐廳門口就看到我們的均翊葛格坐在等候區寫東西

 

 

 

店門口這邊放置了一本菜單

菜單的封套是用竹子絲編織而成的

 

 

 

 

雖然就外表來看是走中式風格

但是他們提供的餐點還蠻多樣化的

像是義大利麵、燉飯、鐵板燒.....

 

 

 

 

 

 

 

店裡的裝潢就都是走古色古香的風格

桌椅布置什麼的幾乎都是木製品

 

整體的氣氛很不錯

 

 

 

桌上的茶杯還有裝面紙的籃子都很精緻

茶壺上還印有餐廳的LOGO

 

 

 

 

 

菜單上真的很豐富

除了單點之外

還有套餐合菜小菜甜點

讓人想不到素食也可以做得那麼讓人眼花撩亂

 

本Nasa是單點甘藍燉飯,最多人點的就義大利麵了

 

 

 

等上餐的同時閒得發慌的兩人開始玩手機惹

加上其他人都還沒到

(果然真的很難找!!)

 

 

 

先上來的是我們合點的法式藍代起司排

 

 

 

起司排中間除了起司,還有少許的海苔

搭配旁邊的黃芥末醬(應該是)和生菜一起吃

 

比李嚴的炸雲龍還好ㄘ(你看看你)

 

 

 

甘藍燉飯

剛端上來的時候,我以為飯上面的是蔥

不過原來是豆莢

燉飯裡充滿了各種蔬菜的香味,光是聞到就味口大開

不過我想說一下,大少啦~根本不夠吃啊啊!

 

 

 

首烏長生鍋

用藥材熬煮的養生小火鍋,聽說有交代要加辣一點(不過我吃不出來)

可惜的是沒有附贈白飯

 

 

 

青醬松子義大利麵

這我就沒有吃了,不過我很好奇松子吃起來的味道

 

 

 

麻蘑義大利麵

不錯吃,均翊還說早知道就改點這道了

不過它的辣味有後勁,雖然不是很強就是了

 

 

 

蘑菇義大利麵

看外觀跟麻蘑義大利麵很像

該不會就是不加辣的麻蘑義大利麵吧!?

 

小姐一杯珍珠奶茶不加珍珠不要奶

啊幹!那不就是紅茶嗎!!

 

 

 

 

映茹姊請大家吃的川式五更腸旺

大推這個~~~

雖然單吃有點鹹,但是酸菜的味道還有麻辣很適合下飯

我差點就要多點一碗白飯來配了

 

 

 

 

飽餐一頓後大家開始研究牆上的詩

做詩者是孟浩然,畢竟是孟浩然館嘛~

 

結果看得懂得只有幾個字而已

回去查了一下,發現這是孟浩然的過故人莊

國中還背過耶耶我是幹什麼吃的!

 

 

 

 

浣花草堂除了左營站以外還有其他分店

而且都是用詩人的名字來命名

嗯...還蠻特別的

菜單價位雖然談不上平價

但比起一些西式連鎖猜聽已經便宜不少了

就是分量不多還有上菜時間比較久

 

結果吃完後三個男人有兩個在喊夭

其中一個在減肥

 

 

浣花草堂蔬食餐廳孟浩然館

高雄縣左營區站前北路1號3樓

營業時間:11:00~22:00 
下午茶:14:00~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