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殘念.....

 

我最想要的桌球已經沒了

 

當我把這件事告訴我們店長的時候...

 

 

 

 

我本來還故意裝個可憐說跟他交換

結果他的反應是馬上否決!

 

 

好個沒有同情心的傢伙!!

 

果然跟大學生談搶課什麼的根本行不通

 

 

 

 

 

 

好的

不知道是他帶賽還是我的祈禱成功了(誤

本來已經選定的課就這樣不翼而飛

 

後來只能重新開放讓他選

好死不死只剩下他最討厭的籃球

這真的只能說他帶賽根本沒得商量= =

 

蛤?你問我的反應?

 

那當然是...

 

 

 

=============================================

剛剛出門買個東西超辛苦

 

那個風大到好像不全力催油門就會往後退的樣子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度過這個颱風夜~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