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我只不過想要夾一隻蛋O哥而已啊!!

連這小小的願望都不能讓我如願

 

虧我還在大家面前自稱娃娃機一哥

這不是打我臉嗎。゚ヽ(゚´Д`)ノ゚。

結果最後我們只能投錢投到機台指定數量才把娃娃抱回家.....

 

 

 

 

 

雖然有一段時間了,不過在女性之間好像很受歡迎的樣子

我已經聽到好幾個女生朋友跟我提起過了(莫非在暗示我什麼!?

 

 

 

 

 

 

 

 

 

不過就像我常常跟人說的

當你把興趣變成工作的時候,當初的熱忱就會漸漸消失不見

不過只要那搓火苗還沒熄滅就還可以再燃起來

像我常常會利用閒暇的時間畫些遊戲同人圖令人羞羞的產物來讓自己重新燃起來

會讓我畫圖畫到發火,只有再遇到一些非常機掰的客戶的時候才會出現

 

 


 

總之只要不觸犯法律、不違背倫理道德

要培養什麼興趣嗜好我都很贊成啦~~~

 

 

最後

今天我生日!還不快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