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前

小孩:大葛格~幫我開瓶子。

Nasa:好,我來幫你開。

小孩:耶!葛格人最好了!

 

一個月後

小孩:大葛格~幫我拿櫃子上的書。

Nasa:好,不過這是哥哥拿的,所以你不能看唷(啾咪~>vO

小孩:.....

 

 

結果兩個月後唯一進步的只有玩弄小孩的技巧

不過有些孩子被玩弄後反而很開心 (抖M!?

 

 

 

 

 

 

 

 

我小小的心靈...受傷了!!!!

 

 

不過

嚴格說起來,我雖然是他們的實習老師

可是也不過是他們生命中的過客而已

過了幾年,說不定連我長什麼樣子都忘了

雖然短短兩個月

不過我真的學到很多東西

不僅僅是老師們,更多時候是從這些小朋友身上學習

只要他們還記得童年中有一個帥哥大葛格陪伴過他們就夠了

 

 


 

 

 

最後是實習期間

園所內教室大消毒時發生的事

 

 

 

 

 

 

完了完了!我要返老還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