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其實我們的畢業公演跟專題是差不多滴~~~

只要弄過專題的人大概都明白

各種退件是家常便飯

熬夜什麼的更不用說了

像我這種都把工作拖到最後幾天再來拚的都得要爆肝做呢,呵呵.....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好吧.....我先說,在這種工作裡面被各種理由要求退件是很正常的

有的時候一次通過還覺得毛毛der呢

但有一次,我遇過最囧的要求是

教授要求我兩個禮拜內教會美宣組的同學學會電腦繪圖 (完全零基礎

大概要接近這種程度→http://w7973366.pixnet.net/blog/post/41838889


兩個禮拜!!!!

這最好兩個禮拜能教完喇!!(メ ゚皿゚)メ

要是能教會可能只有兩個原因:

 一是他們天賦異稟,二是進入了精神時光屋

當時我看著教授的臉是這樣的

當然辛苦的不只有美宣,還有道具組、服裝組等等的

這樣看下來好像我這組最閒 (欸嘿~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唔噢噢噢漚~!!真男人啊!!!!


這叫同是組長的我情何以堪(捂臉



最後,滿20歲的人明天給我去投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